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荆州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16

     

12月13日,荆州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总工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区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芝武代表党组汇报了区总工会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剖析情况,通报了主题教育有关情况及征求意见的情况。同时也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原因和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敏对民主生活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思想认识到位、自我画像很准、批评帮助到位、整改措施很实、效果明显。他要求,在主题教育中要对标对表,加强学习;要碰真碰硬,加强整改;要强化担当作为,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制度建设,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李芝武最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上级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工作成效来检验整改效果,有力促进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